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南向政策專網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南向政策專網

RSS

什麼是RSS?

RSS(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),是一種透過XML特性所制定的格式,能夠聚集與發佈網站資料內容, 透過RSS閱讀器訂閱RSS的資料後,可以即時、快速的取得網站所發佈的最新資訊。

如何訂閱 RSS?

若您使用的瀏覽器為Internet Explorer 7.0,點選 訂閱此摘要 即可訂閱成功。 使用Internet Explorer 7.0以外的瀏覽器,您必須要先有RSS閱讀器然後當您瀏覽到有圖案的網頁時,您只需按滑鼠右鍵選擇複製捷徑,或是點選進去後複製瀏覽器顯示的網址,然後到RSS閱讀器上加入此連結網址,即可訂閱成功。

:::

  • 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: 100057 臺北市中正區湖口街1號
  • (02)2351-0271
  • (02)2351-7080
  • 免付費服務電話:0800-002-571
  •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