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海外投資貸款

    廠商拓展全球市場,欲建立海外行銷據點、發貨倉庫、從事股本投資或從事海外併購等,可向銀行申請海外投資貸款。

    各銀行諮詢窗口詳中華民國銀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網站>相關網站>業務專區 > 新南向政策融資專區

  • 輸出融資-出口貸款

    提供之各類短期出口貸款、中長期出口貸款、一般出口貸款及國際應收帳款承購業務等,可協助廠商取得出口週轉金或提早收回貨款,減輕積壓資金壓力。

    各銀行諮詢窗口詳中華民國銀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網站> 相關網站>業務專區 > 新南向政策融資專區

  • 輸出融資-轉融資方案

    由中國輸出入銀行提供資金予國內外金融機構,再由其轉貸國外進口商向我國出口廠商購買產品,亦即以間接方式提供國外買主優惠之分期付款融資,以提高其購買我國產品之意願,並加強我國產品在國際市場上之競爭力。

    中國輸出入銀行 吳佩珊襄理
    (02)3322-0507、電郵信箱